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Cameron Trip

7th SEPT 2012

9月份,我与他的旅程
我们来到了金马伦
很期待的星期五
几乎每天起床都在倒数还有多少天
这个是在我要准备考试的旅程

1小时多的车程
有惊无险的来到了荔蕙的家
我只能用有惊无险来形容
因为我们在途中真的被荔蕙吓到“鼻哥聋都无肉”哈哈

晚上我们等她男友放工后,我们就去吃BBQ STEAMBOAT
冷冷的天气加上热热的BBQ
真的超赞 ,大爱^^


回到家,我们就轮流冲洗
真的很冷很冷
有热水都冷得发抖
MR V的妈妈帮我们准备了比较可以保暖的睡裤
原来2个人的睡裤都是一样的
我觉得很好笑
所以把它拍下

一个大脚一个小脚

8th SEPT 2012

今天起得很早
原因是我们怕塞车
所以要早出门

准备好了
在等荔蕙,我不敢出房门
因为她的狗很凶
怕怕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玫瑰园
9点多,已经很多巴士停在那里了
里面的花真的很美
入场费只需4元
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
但由于照片的容量很大
所以很难load
只放了我EDIT的罢了








这张很有艺术感
哈哈

第2站,我们上到了BOH茶园

那条弯弯曲曲的路真的很难走,很危险
只有一条路上山和下山罢了 
我们上山时快要下雨的感觉
下山时,终于下了毛毛细雨
下到山脚
雨变很大很大,很多雾
幸亏我们安全下山





这里的风景的确很美
不怪得有那么多人在这里拍结婚照
这个男人竟然说他也要在这里拍 @@

不懂到了第几站,我们去到了时光隧道博物院
那里的确很怀旧
不过我个人觉得
如果已经来过这里观光
应该不会有下次吧
因为里面的东西都一直的保持原状
不会加新的东西


今天的晚餐是在家里解决
也是STEAMBOAT
冷冷的天气不吃STEANMBOAT
实在是浪费
哈哈

吃饱饱
我们就去夜市走走看看
不过我们去到已经9点了
很多档口都开始丢货,便宜的卖
 
我们都没什么东西买
不过他买了一束花给我
哈哈


他睡前在我旁边说“我不舍得回家”
不过那时我接近入睡状态
所以没有回应他

一早起床 我说“我也是不舍得回家”
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天气
不过我们还有机会再来

写完了这篇
我又得继续温习了
不是我勤力更新
是我懒惰温习的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