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Birthday Trip @ KL

19 DECEMBER 2011

终于19号了
几天前都在期待着今天的到来
终于我可以去花钱,逛街,买衣服
不过更值得开心的不是以上的这三种
是可以跟Mr.V去Trip
享受这二人世界

几天前我就去KTM买了来回的票
早上5.30 从怡保去KL
晚上9.00 从KL回怡保
本来一开始是打算在KL住一晚的
我也很努力的在网上找酒店
因为我们都没有Credit Card
不能在网上booking
如果我们去walk-in
又怕酒店会很贵
又怕没有房间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了1日游
反正我们只是打算在KL买衣服过新年罢了
1日游的确是比较累
但也很值得

昨晚12点多才睡觉
今天4点就得爬起来准备
不过Mr.V比较可怜
他没什么睡得着

今天的行程
5.15am 抵达KTM Station
5.30am 火车开跑了
7.46am 抵达KLSentral
8.00am 早餐@Mcd breakfast
9.30am 搭monorail去times square
9.45am starbucks喝茶,等times square开门
10.30am 开始逛街买衣服
12.30pm 午餐@Sakae Sushi
1.30pm 继续逛街
3.45pm 下午茶@恭和堂
5.00pm 晚餐@Korean food
6.00pm 搭monorail回去KL Sentral
6.10pm 在KL Sentral等时间过
8.00pm 在KL Sentral闲逛
9.00pm 火车开跑了
11.30pm 抵达怡保


我们的火车票


两个还没睡醒的样子
当时真的很困


Green tea latte 
在starbucks等times square开门
和Mr.V喝的第一杯starbucks
我在怡保吵了他很久
今天终于喝到了





我的样子很残
严重的不够睡

我们的早餐@MCD没拍到
吃了早餐再喝一杯Starbucks的Green tea latte
真的很享受

午餐@Sakae Sushi
他们家真的有钱
每张桌子都有一架IPad
用IPad来看menu和order





Salmon Maki

 Edamame

Salmon Sushi

Salmon Sashimi

Salmon Roll
因为本人喜欢吃Salmon
所以以上的全是Salmon餐
超好吃

Teppayaki chicken
唯一的不是Salmon

我们的午餐

恭和堂
我们的下午茶
12点多吃饱了日本餐
3点多来一个下午茶
真的饱
幸亏日本餐不是吃很多
我们只是试试罢了
不然肯定不够“胃”塞龟令膏了


晚餐 
我们吃韩国餐
在怡保比较少有韩国餐
所以就选了它

menu

韩国式的Sushi
是Mr.V指明要Order的
他知道我爱吃Sushi
第一次吃韩国的Sushi
不错下

我们的前菜
吃完了还可以再Refill
我喜欢吃他们的Kimchi
Mr.V喜欢他们的江鱼仔

蒸蛋
很特别
好像石蜗饭那种蜗
因为会弄到旁边的蛋烧焦
不懂什么名
韩文很难读
它是跟蒸蛋一set的
全部都是蛋

Rice set

 我们的晚餐

5点多我们的晚餐
还没吃之前我已经饱了
食物还没消化完
不过我们每次都order少少食物来share罢了
最后吃得最多当然是Mr.V啦
他饱完全部

吃了这一餐
我们就搭monorail去KL Sentral等了
在哪里找地方坐下聊天
原本Mr.V打算买Subway上火车吃的
最后我们去到了7-11买Twisties上火车吃

今天真的是毕生中吃过最多餐的一次
其实旅行应该就是这样
少吃多餐
不过今天应该不会肥了
因为我们走了一整天

Mr.V说明年去Langkawi
我很期待
姐姐可能也有Join
如果是
我想我们应该会玩到很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