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懒惰做工,努力约会

17 DECEMBER 2011

今天又偷懒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要载姐姐和宝宝去fatimah看医生
因为宝宝有点黄
怕他过黄
所以我又有借口请假了
最近比较累
之从姐姐生产后
我就得经常载他们进进出出的
还得受她的气
她的性格就是这样
以为有钱大完
感觉我们整家人都是她的佣人
所以我们都beh tahan她
我还跟妈妈说
最好她儿子的性格不要像她
不然肯定很讨人厌

检查完后大概是11点多
宝宝的黄度也下了点
前晚我们都在担心
幸亏下了
不然就要进医院照灯了
11点多我们就可以回家
再加上我没做工
所以很理所当然的
我当然去约会啦
因为Mr.V都休息

本来打算看戏的
怎知道 要看的两套戏都没票了
Jusco的戏票就是这么好卖
有钱都买不到票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闲逛了
怡保真的很闷
shopping mall只有两间
逛来逛去都是那两间
没办法
怡保真的没有地方拍拖

晚餐的时候
我们去了station one
还没决定到station one之前
我们去了de garden 看看
本来还打算在哪里吃的
去到那里
感觉到哪里就快变死城
很多店都倒闭了
又没什么人潮
可能我们早去的关系
我们六点前就到哪里了
之前刚装修好parking
本来进去要收费的
其实真的有点过分
去吃一餐都得付parking fee
鬼去吃咩
可能是这样的原因
所以没什么人要去哪里吃东西
再加上那里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吃
但现在parking免费了
但还是一样
逛完整个de garden
我们决定去station one解决我们的晚餐

看这个傻佬在做么
无言啊(哈哈)
我特地拍他这种表情
然后笑他


忙着今晚要跟朋友去那里喝茶
他有他忙
我有我忙
我忙着拍他

Ice Honey Milk


Cappuccino


Mega Combo Grilled
我们share的
结果两人饱到走不动

吃饱后我们还有下一场
就是跟他朋友出去吹水,喝茶
我们去到chattime
一点好喝都没有
我已经喝过两次了
两次都失望
都是新家坡的Koi比较好喝
奶茶味道香浓
珍珠小小颗的
咬感不错 很QQ
所以我就说嘛
有机会要带Mr.V去尝尝
什么叫着好喝的珍珠奶茶
试过一次,他肯定不会再喝chattime

我知道我很嘴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