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快乐~

3 FEBRUARY 2011(年初一)

每次新年
我都需要做工
今年是第一年的年初一
我不用在做工了【暗爽】
这么多天以来
今天是我睡得最甜的一天
原因是没有失眠
一睡醒当然是吃早饭啦
那时应该是十点多了
不算是早饭了
今天本来想出去走走的
但又怕塞车
所以就没出了
妈妈叫我跟姐去买“落生”
唉。。。
还是得出去
我真的很不愿意出去
但还是硬着头皮出去了
但一路上都没塞车【幸运】
回到家
家门口停满了车子
一进门
哇。。。
好热闹哦
舅舅跟阿姨都来了
就一起“落生”
落完生,收拾一下
我们的娱乐节目就到了
就是赌博【超开心】
每年我们都会跟我舅舅一起赌
有舅舅就一定会开心
因为他真的很“灰鞋”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流眼泪
到最后
我成功赢走了RM15【开心】
意外的收获
晚上我当然是粘着姐姐谈心事啦
因为她明天【年初二】早上就得回去新加坡了
我们聊了很多
分析了很多东西
聊到12点多~~~


4 FEBRUARY 2011(年初二)

今天也是没失眠哦
半夜我有醒过
我真的很怕我又睡不下去
幸亏没事
醒来,妈妈就叫我们吃饭了
本来打算不吃的我
给妈妈【念】到我吃了
我真的很怕被人【念】
我真的会【投降】
姐姐的飞机是11AM
10AM我们就出发了
等了他们CHECK IN后
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了
在机场
我们看见了【杨紫箐】
她很瘦也很美
她带了一顶帽子和黑眼睛
我们都认出她
【超好眼力的我们】
告别了姐姐
我们就回家了
家里变得静静的
两天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感觉很快~~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兔年行大运
恭喜发财~


题外话:家里出现了一位【韩】国人(汗国人)
              她真的【汗】到没人有
              叫她【韩、汗】国人就没错了
              名字很适合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