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才女

星期三那天
我打了通电话去问学钢琴的东西
怎么知道
当晚就可以去学了
我不是学速成班
我学的是要考试的
我想当钢琴老师
如果我的会计读不好
不过也不是啦
学钢琴纯粹是兴趣
第一天上课
其实没什么紧张啦
可能是人长大了
上完钢琴回家
我觉得很好笑
我觉得我自己的手不灵活
不过今天是第一天弹琴
是怎样的啦
现在的我正打算买钢琴
在家可以弹弹
也可以练习下

妈妈说我一边读书,一边做工,一边学钢琴
会不会全部都半桶水?
我很有信心
我不会半桶水
我也很想把会计读好
我也想能够弹出一首好曲
现在的女生真的跟之前不同了
现代女性真的要有这种本事养活自己才行
靠山,山会倒
靠自己就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