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闷到爆的新年

5 FEBRUARY 2011

之从姐姐回了新加坡后
我就闷到要发霉了
我一直想出去
但又没人陪
又懒惰驾车
今天婆婆来
下午跟他出去吃午餐
我都已经beh tahan了
一直在【念】
在投诉
有谁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念】
嫌三嫌四的
这个不好喝
那个不好吃
又说贵
又不是他给钱
出钱的人是我
我都没有东弹西弹啊
真的受不了
我就只能静静的不出声
这就是我的性格
吃完就在他去车站搭车回家
我的耳朵终于可以休息了
辛苦你了~耳朵

6 FEBRUARY 2011

今天又没地方去了
我真的要生蜘蛛网了
我很想过年了
我不想呆在家
我比较喜欢在新加坡的日子
虽然是自己一人
但那种感觉就是不同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喜欢去哪里就去那里
在这里
哪里都不想去
除非有人载
我才想出去
现在是早上11点
我还要闷多久啊?
明天又是休息
几时才到星期二?
朋友们又开工了
更加没有人陪我了
我不想让我的时间空着
但我没办法去填满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