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BBQ Party

17 NOVEMBER 2011

今晚的BBQ Party 有点特别
因为有人要借这个机会跟某某某表白
不过也不关我事拉
我顾着跟Mr V 聊天,走走就好了
不过Mr V也很辛苦一下啦
烧鸡翅膀烧了一个小时
才烧了四只
我们正好我们有四人
我还有两个女生朋友
Mr V 负责烧
虽然他烧得不多
但已经很令我感动了
他真的很gentleman
看到他大汗搭细汗哪样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我没有吃多
看到他都饱了
所以我可以减肥 哈哈
Mr V 吃完后,我们就再外面走走聊聊
然后又一直给人作弄
聊天都聊到提心吊胆的 哈哈
不过今晚的重头戏来了
就是切蛋糕
因为今天是要被告白的女主角生日
切蛋糕和拆礼物都拆了半小时
明明就只有一份礼物怎么多
其实他们只是在拖时间
给男主角准备
当然的 我跟Mr V 就站在一旁看戏
怎么知道告白失败
我就跟Mr V 讲“哪有人有你这么幸运啦”哈哈
其实我们都猜到会失败
就直觉告诉我的 haha
事后很快的就忘记了表白失败的事
为了不然场面尴尬
我跟Mr V 做了他们的目标
轮到他们看我们做“戏”
做什么戏就不方便多说了
心知就好 哈哈

今晚我和享受跟Mr V 边走边聊,有说有笑的过程
我们几乎都没有停过嘴


18 NOVEMBER 2011

今天是考external MYOB的最后一天
在考场发生了一些状况
我要从新再key in过那些account list
幸亏来得及
真的吓到我
顺利的考完后
就去找lihuey聊心事
聊下八卦
我们聊了1小时多
我就回家了
原因是因为约了Mr V 去逛夜市
我是第一次牵着男朋友的手去夜市
在夜市工作了这么久
多希望有机会可以跟男友去逛
现在有机会了 哈哈
我们还是一样的讲得不停
可以性格比较ngam的关系

这个星期都有好几天跟Mr V 出去
Mr V 说下个星期开始要减少见面次数了
不过也有1星期3次
他那里舍得不来找我啦
不过减少也是好事啦
不要给我太习惯

Ps:Mr V 这两天都很开心(他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