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拍拖日

28 NOVEMBER 2011

今天是公共假期(补假)
幸亏Mr. V得空带我去拍拖
不然我肯定闷死了
我们约好了1PM
但还不知道会去那里
所以我准备了Jacket
我怕他会临时说要去看戏或是唱K
怎么知道
一上车

我们的对话
Mr. V:你做么穿到这样?(我穿短裤和Hush Puppies Polo Shirt,他穿长裤和Padini Polo Shirt)
MJ:{你穿到这样} 是什么意思??我穿Hush Puppies叻,很贵的叻,有问题咩?
Mr. V:不是不是,等下我们可能去看戏啊,你穿短裤怕冷到你...
MJ:哦,你都没告诉我要带我去看戏,不过没关系啦,有Jacket嘛...(幸亏我早有准备,他也有准备)

是不是觉得我们的对话好像在吵架
其实我们倆的感情很好
我没有乱乱向他发脾气的(应该是说暂时还没有吧)
我也很体谅他啊
因为我再是小孩子了
思想成熟了
但我们都经常欺负对方的
这是一种情趣(其实我是乱掰的 哈哈)

到了JUSCO
我们已经是第一时间去买票
问了三套 都没戏票
所以就没看了
本来想去PARADE看的
又想在这里逛下
因为PARADE很多lala仔
所以逛下逛下
我们买了Salmon Sushi
才1rm1个 所以买了四个
因为等下要去撑抬脚
不能吃太饱

我们去到Wok Sifu解决我们的午餐
Wok Sifu是Mix餐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它有点像是Kopitam
又有点像西餐厅
什么东西都有
扒,饭,面,面包,小吃
他们家的MENU都有差不多10页
真的很多选择

Mr. V知道我爱吃Cheese焗饭
所以带我去那里尝尝


Wok Sifu


Lemon Red Tea
(跟lemon tea没什么差别这是名字多了个“Red”字)
味道淡了点



这个忘记了名字
觉得它的卖相很可爱
所以就点了
Mr. V 在台湾吃过
那里叫棺材板
味道不错
不过吃完了会很腻


鸡排Cheese焗饭
我的最爱
不过很油,cheese好像没这么多
Mr. V说可能今天客人多
所以就乱来
味道不错
鸡排有腌制过,很入味
不过吃完了会很腻
通常Cheese焗饭都是这样的


以上的都是Mr. V吃完的
所以他腻死了,肥死了(哈哈)
因为通常我都吃不完
他负责帮我吃
我吃剩的食物
辛苦他了

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我们竟然跑去唱K
Mr. V知道我很想很想唱K
他也说过会带我去
怎么知道。。。
其实一开始我就很想唱K了
因为没东西逛
但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说我要唱K
怎么知道我们是心灵相通的(哈哈)
Mr. V唱歌都不错
我还以为他不会唱歌 =='''

我们唱7.30PM才回家
真的出去了一天
很久没有这样了
然后我们回到家再聊聊
在家坐坐
吃下零食
我们发生了一间很搞笑的事

话说我叫他吃紫菜
因为桌上有 味道也不错(在pangkor买的)
我也吃了点

我们的对话
Mr. V:你的牙齿有紫菜……
MJ:真真?我去厕所照一下……
Mr. V:没有啦,我讲下罢了……
MJ:真真??(我怀疑)
Mr. V:假假的
MJ:ok,现在我去厕所照下,如果没有,我回来WWF你,你等我!!!

结果我的牙齿根本没有紫菜,白得很啊  
他给我WWF了
我们俩笑翻了
他没想到我会WWF
也没想到我敢WWF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