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死在英文手里

到了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英文是如此的烂烂烂
其实真的很想去考好我的英文
只怪我的grammar太差
中学不把书读好就是这样
救命啊。。。
我的英文一定要重考了
不然出来的diploma会很难看
我不能想象那张纸上印着
ENGLISH FOR BUSINESS FAIL
我真的接受不到啊
不过今天的题目真的很令我surprise
平时做的passyear question
无论是memo还是business letter
都有一个框框 框着那些note
好让我们发挥
怎么知道
晴天霹雳啊!!!!
一个note都没有
他妈的 怎样去写哦
看到那个题目,我已经没那个心情去生气了
做好自己要做的东西就好
尽力就好
不及格可以再来
不过心情有点低落
我高估了自己


EFB等我从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