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Dinner @ Sushi East

26 NOVEMBER 2011

很久没试过星期六晚出门了
通常都是呆在家看戏 上网
因为朋友都不得空
我又懒惰约人
但现在不同了
有了Mr. V
当然是跟他出去拍拖啦
今晚我们去到Sushi East吃晚餐
因为那里有周年庆
有20% discount
所以才去吃的
本来是没打算这个时候去吃的
要看着Mr. V的钱包
但刚好有discount 所以天助我也 哈哈
不过Mr.V也有说过会带我去吃好料
他知道我喜欢吃Sushi
一个月吃一次这样
这次应该是早了点
不过他没说什么
还是带我去吃了我最爱的Sushi大餐




沿途所拍的照片
看这张就知道他爱欺负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自恋
在车上最喜欢拍照
因为我无所事事

 等食物中....(他很LC)

Sushi East
这个角度拍得不错(个人看法)



我最爱的Salmon Sushi
每次来,我都会点这个的
超爱吃

Tuna Roll
我不太喜欢吃Tuna
肉感没Salmon好吃
鱼肉的味道也不比Salmon香甜
(我太嘴刁了)


 Salmon Teriyaki Bendo
这个其实是不错的
但Mr. V说他们家的Salmon弄到好像“非洲鱼”
给他炸到@@'''

我们Order的东西不多
但我吃很少
Mr.V说吃到他很想呕
不是因为不好吃
是他吃太饱

其实6.30pm 我们就去到哪里了
我们特地早去,就是怕会FULL
怎么知道我们还是坐在Smoking Area
没有冷气的地方
Non Smoking Area+冷气的位子已经FULL了
幸亏我们早去
不然连位子都没有
坐在我们隔壁座的两个女生
一直在看着我们
真的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的对话
Mr.V:她们在羡慕你有一位这么帅的男朋友
MJ:不是,她们是在说你身边的女生很美
哈哈哈哈
不久前面坐了一家人
我知道那个婆婆跟孙女一直看着我
只是我不好意思说出口

我们的对话 
Mr.V:前面的婆婆在讲你
MJ:真的?他在讲么?(我紧张)
Mr.V:她跟她孙女说你的头发很好看,刘海一丝丝的
MJ:哦。。你又听到??
Mr.V:我耳朵很灵的
我无言,但我在暗爽 哈哈

买了单 我们去了parade走走
因为我要买小说
在公司很闷
没东西做,一直在追小说
所以要多买几本
不然我真的会在公司里睡着
买了三本都是藤井树的书
我比较喜欢看这个作者的书


买了一本时尚杂志
8RM
和三本小说(买2送1)
才30RM

Mr.V 送的项链
可能拍到不太清楚
是天使来的
他本来想在跟我表白时送的
不过他忘了拿
现在是补送我的

不懂下个月Mr.V会带我吃什么叻
我有点期待
因为我超爱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