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Mr. V

15 NOVEMBER 2011

突然想在这里写写我跟Mr. V 的故事
不懂到最后是怎样的结果
只是我真的想写
如果我不写下来
我会不知不觉的忘记
原来我有这一天的开心
因为我有从复看回自己写的blog
所以我决定在这里记录我和他的点滴
也方便我姐知道我的近况
如果他欺负我
我姐也不会放过他 哈哈哈

写了这么长的开头
应该也想到Mr. V 是谁吧
没错的 他是我目前的男朋友
换句话来说我告别了单身这两年多的生活
今天是他成功告白日
我想,我应该讲讲那个过程 哈哈

一早他来载我上学
原因是因为放学后要去他家借用scanner
所以他就来载我上放学
我算是没有给朋友接送过上学和放学的人
我自问没这么好命
我比较独立
不过原来给人接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
他把他从上海买回来的手信交给我后
就载我上学了
途中发生了一些事
Mr. V 跟我告白了
自然的我们走在一起了
其实我猜到了很久
在他在上海哪一个星期
我已经很认真的考虑他
也有跟妈妈商量
都有一致的答案
 在Mr. V 还没告白前
他已经约了今晚的约会
本来他打算在晚上告白的(这些我也知道,我太神奇了)
这么知道他提早告白了
搞到我考试中都在偷笑(哈哈)
最搞笑的是,我怕考官会看到我在傻笑
怕他们觉得我发神经
所以我忍笑 哈哈
很专心的做的考题
考试也很顺利

然后我们晚上的节目就是看戏逛街
其实看戏是临时决定的
刚巧的,因为一些原因
朋友把两张couple seat的戏票卖了给我们
【那一年,我们追过的一个女生】
我们的第一天,我们的第一部爱情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