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黑色星期四+二姐生日快乐

27 JANUARY 2011

今天是星期四
学校举办了小小的义卖会
主要是要捐赠给孤儿院等等
COUPON是每个学生都需要买一份的
RM10 一份
今天全部老师都不得空进班
今天前三节是BOOK KEEPING
哎。。。
昨天已经得知了会有不好的预兆
果然。。。
一踏进班
白板上已经写着今天要做的功课
我的妈呀
竟然要做六题
我看到都傻去了
天啊!怎么会怎么多?
我真的接收不到咯!!
我以最快的动作拿出我的东西
快快的动笔了
三节的时间真的一转眼就过
我才做了两题半(因为有点东西做错了)
其他的只好打包回家咯

下课了就去看看义卖会
本来是打算不买的
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认真想想
不买不是很傻很浪费?
10块叻
所以就打算买了
我买了很多菜和TOMATO
感觉自己好像“阿婶”
幸亏今天没太阳
因为我的菜都放在车里
如果是有太阳的话
我的菜肯定坏完

今天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提早放学】
我最爱了XD'
1.10PM就放学了
回到家吃个饭
休息下下
2PM就做工了
去到那里
老板又不在
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那我就做我的功课咯
幸亏今天OFFICE没什么东西做
我可以专心的做我的功课
老板知道我有超多的功课做
他也不敢来跟我【讲笑】和【吹水】
他的爱好是【吹水不抹嘴】
他还跟我说【吹水要抹嘴的咩?不是偷吃才要吗?】
真的【炸】到
他得空得空就出来看看我
笑笑我
还问我为什么做来做去都是一样的
事实是我的功课每题都才不多一样啊
真的给他【气死】
功课从两点做到六点放工回家
但。。。
还是还没做完啊

真的头痛啊

今天是二姐生日
所以有出去吃饭
本来打算不去的
妈妈叫我给脸
所以就去了
吃饱回到家
切了蛋糕也吃了
我又开始做功课了
大概十点【终于】做完了
我真么没想到读学院会有那么多功课
中学都没那么多啊

好啦
更新完毕
现在送上二姐的生日照
祝她生日快乐
一年比一年漂亮美丽
也祝她跟她男友天长地久








二姐的笑容带点幸福的感觉
我真心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题外话:我已经单身了很久了
               什么时候留到我呢?
               什么时候我的笑容会带点幸福的感觉呢?
               等待中~~
               还有一件事就是
               二姐朋友说我穿了校服
               样子看起来好像12岁罢了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