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失眠

最近的我真的频频失眠
每天凌晨4AM就会起床
有时还可以睡回去的
就是半睡半醒的感觉
有时就是等天亮
再加上最近的星期六日
我都早起床
换句话来说是每天都早醒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失眠
可能是读书压力大?
还是做工
但没可能是做工啊
我做工都做得很开心
现在的情况就是黑眼圈一天比一天大
还长了一颗痘痘
这两点我老板都看到
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可以趁着这个新年假期可以好好的睡一觉吧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题外话:最近一直忙读书,做工
              平时2.30PM放学,3PM就飞着去做工
              饭吃少了,连休息时间都没有
              真的好像有点瘦了
              值得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