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小小的更新

耶耶耶。。。
老板出去了
自由活动的时间到咯
就是更新部落格 [哈哈]
从新加坡回来大概有两个星期了
是准准两个星期了
我习惯了有妈妈在身边的日子
我习惯了吃早餐[妈妈每天都准备,在新加坡没什么吃早餐]
我习惯了早早爬上床睡觉[大概9.30左右我就爬上床了]
我习惯了跟妈妈睡在同一间房的感觉
总之我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就是了

今天是星期六
换句话来说
我快开学啦
糟糕啦
我真得很紧张,很怕~~
心里出现了很多问题
上学的第一天会怎样?
我会不会是最老的?
我会不会是最笨的?
真的出现很多很笨蛋的问题
不过开学后的生活我倒觉得很充实
因为放学了还得去philips office上班
其实工作时间只到6pm
就只是那几个小时
好比我在夜市工作
在这里工作
我可以学到打字
写信等等。。。
重点是这里不闷。。。

下星期二快到啦
真得很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