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KL 三人游~

7 JANUARY 2011

今天起得特别早
3.30am就起床了
hah....
好困哦~
没办法啦
要去KL就是这样
我们买了4.40am的火车票
票上说明了
要早30分钟到
朋友已经说好了4.00am来载我
怎么知道。。。。
我等。等。等。等。等
4.15am都还没来载我?
心想火车应该会赶不上
终于听到朋友的车声了
那时已经是4.20am
我们去到那里已经是4.33了
最好笑的是
车子停错parking了
朋友又得去停车
我们又等等等
糟糕啦。。。
只剩3分钟。。。
终于看到朋友的身影了
我们跑着去上火车
好不容易的找到我们要坐的车厢
气还没喘得过来
火车就开了
真的捏把冷汗啊~~~~~
幸亏还来得及拍一张火车照
就是这张啦~


在火车上真的很闷
座位又不好坐(可能是买便宜位的关系)
车位又硬又直的
坐得我好辛苦~~~
最厉害的是
火车门是开着的(去厕所看到的)
早晨的风吹进来
好冷好冷~~~~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在我们的时候会做什么
那就是...
“拍照”







车厢里突然传出一种难闻的味道
所以我就按着鼻子来拍照 XD



拍完照
我们就睡了下下
我的颈超酸哦
什么椅子来的?
3小时的车程
7.35am终于到达目的地
KL SENTRAL
我们就在这里解决我们的早餐
我们去到McDonald

我的早餐+coffee
吃了几口才知道我忘了拍照

这杯是我的第二杯coffee
因为我们搭了monorail去金河
那时大概8点多吧
全部店都还没有开店
只有McDonald
我们就在那里坐了大概两小时
我觉得不好意思
所以就叫了杯coffee

他堕落到在McDonald睡觉

这是我的火车票~
在McDonald闷的时候拍的

11.00pm金河终于开了
我们逛街去了
两个小时内我们都买到7788了
钱也花到7788了
也走到肚子饿了
还没来KL之前
我们已经是打算了吃什么
我们打算去吃“大便”
好恶心吧?
我们拿着金河的地图
终于找到了T-BOWL
T-BOWL是吃大便的地方
如果没有地图
在的找不到
因为这家餐厅在很里面
登登登登~~
我们到咯~~~~




















吃饱咯~~
这家餐厅很有趣对吧?
食物也蛮不错
可以来尝尝
价钱也不贵哦
我们一个人只花了RM20

吃饱饱当然有力气逛街啦
我们再继续逛了
1小时后
我们去到了恭和堂
坐下来,喝杯凉茶~
其实是走累了
不过不是我
是我那两个朋友~~
我看到在冰箱了放的龟莲膏好像很好吃
事实上恭和堂的龟莲膏是一定好吃的
因为出了名好吃
哈哈
我犹豫了5分钟
原因是我还饱
不知道要不要吃
在朋友的劝导之下
我终于order了一盅小的(rm8)


味道好蛮不错的
好吃(没有放糖)

现在已经是傍晚6.00pm了
我们怕会迟到
所以6.30分
我们就搭monorail回去KL SENTRAL了
我们的晚餐也是在KL SENTRAL解决
我们吃KFC
早餐晚餐都是快餐
不肥就怪啦
我们的火车是9.45pm
我们在KFC呆了1个小时半
火车在9.45pm准时到达
我们踏上回家的路
大家都累了~
不过我们是开心的~~

再见咯~吉隆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