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再见2010 欢迎2011

本来我不想update的
但是。。。
我姐叫我update
他逼我的
我只好~~~update咯
进入正题

再见2010~
在这一年里,
我长大了(肥了)
我学会很了独立
自己在国外工作
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
全部的活动
通常都是一个人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我还蛮喜欢独处的时候
感觉很自由

31 DECEMBER 2010

这一天也是我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
晚上10pm我就得搭巴士回怡保了
怎么~~~~
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之前的我,都还一直倒数回国的时间
怎么这次却没了感觉
我姐也是~~
两人都没有了期待和兴奋的感觉
话说回来
今天是最后一天
当然有最后一天的节目啦
下午我跟我姐约了位日本人吃午餐
我们万万都没想到
我们的午餐竟然是我们最爱吃的SUSHI
真的开心死了
没想到我还有机会吃这家的SUSHI
这家SUSHI真的很新鲜
它是“ITACHO SUSHI 板长寿司”
我的最爱 XD

就是它了
ITACHO SUSHI





是不是连看照片都觉得很好吃呢?


吃饱了
就拍张照片作纪念吧~

我们回到家已经是6点多了
haizz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收拾下,准备下晚餐
。。。。。。。。。
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的出发咯



看到吧?
我们的行李真多。。
其实不是我们
那些都是我一个人的行李


2010的我
变肥了
再见了新加坡 再见了2010 byebye~


欢迎2011

今年是我的读书年
又要回到去读书的时候了
说真的一个人没有一张文凭
真的很难在这个社会上立足
所以我决定了读书
其实今年我的愿望不多
我只希望。。。
1.家人都健健康康,主要的是爸爸妈妈
2.我希望的的成绩会很好(这也要我个人的努力)

我的愿望就那么简单~~~

1 JANUARY 2011

WELCOME TO IPOH
我回来啦
心里终于有了一丝丝的开心
因为我看见了我家人

陆陆续续的几天
这几天我姐和他男友都在
我就自然而然的变了司机
载进载出
连续几天的司机
我的脚终于受不了
脚痛
可能是很久没驾车的关系吧
我姐跟男友在怡保玩了4天3夜
我们又去登山
其实这几天最主要的是“吃”
一整天嘴巴都要个不停
【照片请到我的facebook】
听我姐说
她男友蛮喜欢这里的
欢迎下次再来哦~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登登登登~






新发型
小丸子头
你们觉得怎样呢?

为今年的目标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