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上学心情~

18 JANUARY 2011

很多人都有过第一天上学的滋味吧?
三年前》2008年
我还以为我从此就结束了我的学业生涯
因为当时真的不想读书(想嫁人)
经过三年的社会大学
才领悟到原来一个人要站在社会大学里生活
真的很不简单
而我站的是外国社会大学
真的是难上加难了
外国社会大学基本条件就是必要有一张diploma
如果没有的话
要申请什么就等于难上加难了
最终我姐劝醒了我
我慢慢的有个年头想读书
刚开始当然是有点拿不定主意
每晚都想到失眠
某日10月2010
我终于决定了我要读什么
就是ACCOUNT LCCI
某日11月假期回怡保
我就去了SUNWAY 问 
怎么知道我的SPM RESULT太烂了(怪我没把书读好)
要我边读边报考SPM
然后我就去SHEN JAI问
SHENJAI竟然收留我
我把整年的学费交妥
因为我怕我会改变主意
其实我有打算在新加坡读的
不过学费太贵了
读的东西都一样
所以就选择回来读

步入正题~
等等等等等
终于开学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紧张
我已经离开学校三年的
怕我的脑袋长草
一踏进校门
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
快要跳出来
打钟了。。。
老师进班了
我的心终于安静了
知道今天12pm早放学
我更开心
我今天在学校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认识到
连我旁边坐着那两个女生
我连他们的名字都不懂
这就是我(很差劲)
面对不熟悉的人
我通常都是静静的
认识我的人
他们就会知道我的叽喳,大声和吵
他们应该会很后悔认识了我(我觉得)

希望明天的我会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吧
也希望明天的我不再会紧张~
加油~


3 comments:

  1. 学校は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日本語でも忘れないよ~

    ReplyDelete
  2. はい わかりました
    もちろん日本語忘れない

    ReplyDelete
  3. 日本語は使用しないでください。私は日本語がわからない。両方の話をuが理解されていません。とにかく。それがためにuの研究では、再びラ良いことだ。

    luckily got google translator..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