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SKYPE教学~ 【赞】

今天是星期日
我的假期
不过我还是得温习和完成我的功课【可怜】
现在我的功课慢慢开始变得很繁重
又是BOOK-KEEPING惹的祸
又是DEBIT AND CREDIT咯
真的给它们弄到我很【乱】
我已经很用心去听课了
还是不太明白老师在教什么
一个字【乱】就是了
那天趁着换课
拿起电话
就向我姐求救了【她在新加坡】
我们通过SKYPE来教学
就这样。。。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DEBIT 什么是CREDIT
终于松了一口气
如果再不明白的话
我看我也很难再读下去
不过现在应该大致上都没问题了
也完成了我的功课【赞】

搞定了BOOK KEEPING
还有一课英文
不过我最近都变得很勤力【骄傲】
我会带着我的英语GRAMMAR BOOK上班
空闲时我可以拿出来做和查字典
当天晚上再复习下今天的新词

今天我也不另外
完成了BOOK KEEPING的温习和功课
我就拿起了我的英语新词来读
因为家里没有戏看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拿起书来读
我还跟妈妈说
现在不温习
等到考试,真的来不及了
我终于明白到
读书是不可以临时抱佛脚的
读了那么多年书
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
应该不算迟吧?
还是那句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只要肯努力
再笨的人,也会变聪明【我就是那个笨的人】


题外话:妈妈说我的读书东西太多了,好像5个人在读书那样
                5个人读书都不够你1个多野【paiseh】

1 comment:

  1. finally u understand how hard was i studied??now is yr tur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