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最喜欢假期+荷包缩水

今天是大宝胜节
如果我还在新加坡的话
这个假期肯定是与我无关
不过我现在在马来西亚
当然关我事啦【哈哈】
今天真的很爽
因为不用读书
也不用做工【暗爽】
不过还是一样的要早起
因为要陪妈妈出去吃早餐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除了读书做工
假期的时间都会献给家人【我是孝顺的】
陪了妈妈吃早餐和去PASAR后
我就得去办妥自己的东西了
我去了很多地方
修理汽车,买校裙,买文具
【买】就是了
一出门
肯定会用不少钱
钱啊!!!!
真的不容易赚
几时我才会变富婆【想太多】
很明显的
我今天的确花了不少
因为修理汽车也是我的-->【钱】
【钱】去得很快
【钱】来得很慢
没办法啦
车子是爸爸出给我的
学费是他帮我付的
我还敢问他拿【钱】
我怕他会杀了我【爸爸不是这样的人,我太夸张了】
本来我还打算出电话的
HTC HD7的
它是个WINDOW 7的电话
妈妈和姐姐都说
如果我买了
我爸肯定会【念】到我耳朵流血
所以就不是很想买了
想买的指数只有50%
因为我不要给爸爸【念】
我也没那么多【钱】

明天又要上学和做工了
我说过我连大便都不得空
只是真的,是事实
不过我倒觉得我的生活很充实
每天都有定时的时间上学,放学,上班,下班
连睡觉都定时了
刚开学第三天
课本全部都还没到手
所以都没什么上课
只有一课BOOK-KEEPING
开始教学了
所以没有什么要温习的
不过拿到课本就可能不同了
拭目以待咯♥

【MJ♥忙碌的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