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快乐星期五

28 JANUARY 2011

今天是放假的前夕
也是提早放学的一天
哈哈
又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就会知道我喜欢早放学
今天放12PM
上学前我已经在FB说了
竟然家辉他比我跟早
他8.15AM上学
9.30AM就放学了
真羡慕啊
不过今天值得开心的事
没什么功课做
其实是我们求老师不要给那么多的

今天没有穿校服做工
穿了一件裙子上班
老板还问我为什么不是穿校服的
因为我今天佳人有约【哈哈】
是约了家人看戏
所以就提早放工
5PM就下班了
载了家人
我们去到了GREENTOWN的O PLACE吃晚餐
那里的食物还好啦
没什么特别的
医抱了肚子
我们就去JUSCO了
一路上真的超塞车
我最讨厌塞车
因为我没耐性

幸亏我们还来得及
我们看7.15PM场的【新少林寺】
JUSCO戏院装修了
位子比起以前更舒服了
再加上有情侣座
【不同什么时候我可以坐上去呢】【哈哈】
然后里面的空调真的很冷
一向来怕冷的我
当然有防备啦
不过连妈妈不怕冷的人都说冷【哈哈】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很值得看的一部戏
大概长达2小时吧
通常来说在戏院坐了2小时
肯定会腰酸背痛
但。。。
装修了真的很不同
连痛都没痛
就只是冷而已


题外话:从新加坡回来了1个月
               我已经去看了2次戏
               都是在JUS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