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不要脸的坏女人

新加坡真的什么人都有
她自己都已经有了男朋友
还在一起了三年
她竟然为了一个连沟通都有问题的人
放弃了她三年以来的男朋友
跟这个就连基本沟通都有问题的人在一起
他是日本人
完完全全的日本人
一句英文都不会
她是个新加坡'阿连’
跟他在一起时
连一句日语都不会
我的日语还比她厉害

那时全部人都在说那女的坏话
他们都说那女的只是要钱罢了
全部都不看好
在一起的几个月后
我们看到她拿gucci包包和gucci的电话绳
那里总值是$1650新币
她很厉害吧
然后又拿IPHONE 4
这个女的很会吃好料
一直跟他去吃日本餐
还是不贵不吃
还有她的FB还有很多他前男友的照片
真的过分
最近还跟他前男友搞暧昧

今天,从我姐口中打听到
那女post上fb的东西
她写“HELLO MR Japanese! are we nice or not is totally none of your business and concern. so please stop giving your comments or ask any others about it. the only 1 who is unhappy is only you. Since you cant even solve your own problem so please stop being "over concerning". Thanks :)”
她真的很过分哦
我看了
真的很想告诉那个笨日本人

结果我告诉了他
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我看他有开SKYPE
我就从哪里问他
我还COPY AND PASTE给他看
他也笨不完
他拿去翻译
但还是有些不明白
然后就打来问我
我真的好心到
一句一句去找字典
翻译去日语
翻译了几遍
连例句都告诉他
他才大概的明白
终于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还告诉他
全部同事都是他女朋友是坏人,贪钱的女人
他沉默了
他跟我说最近发生了些事情
就是他即将要被老板调去美国
1月10号起
他不想去。。
老板在想着
其实这件事我早已经这样跟他
我知道的东西都是第一手的
然后我就叫他好好的想想吧
跟他说了晚安
就挂了电话
然后我就在他的SKYPE写了
‘本とに 考え直す 下さい
私は いつも 支持するね
何も支持するね

がんばて 下さい

请认真地考虑清楚
我会一直的支持你
怎么样都会支持你
加油"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他很可怜我才告诉他的
曾经我也是这样
被人骗,被人蒙在鼓里
一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直以为自己做错了
其实错的人不是我

我希望他会醒过来
明天他会跟他女友一起工作
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无论怎样都好
我知道,我没做错~
问心无愧~

加油吧,小野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