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0下20度的冰库

20 DECEMBER 2010

今天大概是两点多的时候
突然间听到有人叫我。。。
原来又是他
我的SUPERVISOR
他要我陪他去批发工厂
就这样就跟他去了
心想肯定没好东西的
怎么知道~~~~
我们去看货之余,我还得帮忙翻译 [日语->华语和英语]
然后supervisor说要到冰库里看看我们店的存货
那里的负责人就拿了两件的大衣给我们穿上
大衣就是下雪穿的衣服
supervisor还告诉我说
冰库里的温度
就等于北海道冬季温度
0下20度
我听了。。。。[傻去]
心想只是一件大衣足够吗?
就这样进去了冰库里

里面真得很冷很冷
我进了去一下
讲话冒烟[开心]
我们就在里面走啊走
看啊看
问啊问[不过不是我问,是supervisor问的,那里的货,全部都是日本货,我懒惰去读那些字]
拿啊拿[那其它的货品回去试试]
说真的
里面真得很大很大

我就一直在讲话
因为讲话嘴巴会冒烟[我觉得兴奋]
因为通常我们看戏才可以看到讲话会冒烟的情形
今天的我,终于能尝试到那种感觉了
我边走边幻想下雪的情形[很笨的想法]
里面的温度真得符合冬天的温度
但眼前看的东西不是雪
是一叠叠的货品[伤景]
不过没关系
我可以感觉到那种冬天的冷就已经满足了[我很容易满足]

在里面呆了十五分钟
我感觉到我的脸有点点奇怪的感觉[麻麻的]
是冷到发麻
我的鼻子[酸酸痛痛的]
也是冷到那样的
还有一个动作是冷那时才会做的
就是用自己的口气来吹手取暖[我也有做这个动作]

从冰库里出来
哇。。。
感觉暖了
但鼻子就一直在流鼻水[太冷的关系]
我们东拿拿 西拿拿的
拿了很多货回去。。
我也有礼物拿回去哦
那里的负责人送我的
我超开心
因为是我爱吃的零食

在我还没离开新加坡之前
有这种难得难忘的经验
是多么的了不起
我终于知道下雪的温度了[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