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需要人陪

需要人陪
其实是一首歌曲
本人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在我要决定读书时
感觉很彷徨
我怕我会做错决定
我怕我会走错路
我怕我选这课是更本都不适合我
我怕我在浪费我家人的钱
我怕我在浪费我的时间
我怕我会读不好
我真的怕 [我是小胆的人]
我知道一旦我做了决定
就真的回不了头了
会计对我未来的前途真的很好
铁饭碗
再说
我年纪轻
不可能在饮食业呆一辈子吧
真的太浪费了
所以我才决定读书
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
希望我走对了

某个晚上
我失眠了
听着那首‘需要人陪'
我哭了
在脑袋了认真地想了很多东西
“我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作是种自我逃避
一个我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我现在真的站在十字路
怕做错了选择
毁了自己
那时的我真的很无助
我真的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未来

现在站在十字路口的我
我决定了放弃金钱
决定去读书
一步步的走向我的未来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未来不再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