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还有十四天~

还有十四天就得离开新加坡了
SANTOUKALASTDAY27[星期一]
我的心也跟着一起倒数了
有点开心终于可以摆脱了那个地方
哈哈哈
其实在那里做工时很开心的
不过我就不喜欢某些人在我背后打我报告
打的报告是不真实的
还有那些人
表面对你很好
后面却说了很多你的坏话[假坏话]
我过了这种生活已经有九个月了
不过人是这样的
妒忌心强
我姐说过
在饮食业里工作就是如此
因为那些人读得书不多
*对饮食业的人说声抱歉,这个是个人的想法*

同事问我
‘会计这课真得有把握读得来吗?’
其实把握就没有啦
我会尽我自己的能力
把它读好
因为我不想在饮食业工作了
真的不想
我已经过了九个月非一般人过的生活
非一般人过的生活就是
10AM做工~12AM放工
就是整天都在工作
做到日夜颠倒
不过习惯就好了
反正还有整十天我就正式的离开SANTOUKA了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