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Farewell

27 DECEMBER 2010

今天如往常一样的上班
但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上班了
我梦寐以求的日子终于到了
终于可以解脱非一般人过的生活
终于要离开这是十个月以来的工作岗位
不过我很开心今天是我的LASTDAY
但。。。
我真得有点舍不得我的同事
今天的道别
不懂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日语有句话是‘さよなら’(SAYONARA)
意思是‘永别’
一般来讲我是很少说这句的
我觉得很不好

今天下午本来是打算在店里吃的
因为是最后一天嘛
当然要吃到够够力啦
怎么知道
我的SUPERVISOR叫了我去外面吃
不过我还是跟去了
因为不用我给钱
那里也是我爱吃的日本餐哦
也很贵
不过出发前
我忘记拿电话
所以照片就没拍了
很可惜哦
不过还真的蛮好吃的

晚上放工前才决定要去FAREWELL
我们就去了日本人爱去的酒吧&ktv
他们最爱去这些地方
因为那里有女生陪坐
那里的女生也穿得很少
还没出发前
他们已经指定要我喝啤酒了
我也顺他们意
毕竟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在一起喝酒了

不意外的
我的饮料果然是啤酒
啤酒一到手
他们就叫我‘干’杯(就是把酒喝光)
因为我酒量不好
我才没那么笨
所以我才喝一半
然后他们要我先唱歌
我的妈呀
那里全部都是日语歌
华语歌虽然是有
但那个年代
我还没出生
所以我真得不会唱
但他们要我先开头
日语歌~~~
其实我是懂一点点啦
但不可以100%能唱

他们看我这么久都还没点歌
所以他们就自作主张的点了一首
我经常哼在嘴里的歌

雪の華
这首歌我很喜欢听
其实我也会唱啦
之前跟我姐去KTV唱过的
不过都很久没唱了
有点忘了
我也不好意识唱
就这样有人代唱了

我知道他们是不会放过我的
又来一首

さよなら大好きな人
这首他们知道我会唱
这几天我都在唱CHORUS
所以这首歌我也只唱CHORUS
他们说我的声音好像小孩子[一直以来我都是小孩子]
他们还说要点多啦A梦的歌给我唱呢

突然间
我就是突然间想到我要唱什么歌了
这首是我自己点的
我超喜欢这首歌

タイヨの歌
这首歌我可以唱整首的
但我没信心
我怕我会唱错字
所以我也是唱CHORUS
那时全部人都下一跳
CHORUS很高音
他们说我唱得很好听
哈哈很开心哦

接下来这首是我指明要店长唱的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店长唱这首歌真的超好听
他的歌声很动人
也很有感觉
听他唱歌
真得很难以相信

每次某个人唱完某首歌
他们都会叫我干杯
一直叫我干杯
怕我不会醉
但每次我也只是喝一口啦
真得有点醉了

我们在里面坐了两个小时
临走前
我们还拍了照
再不拍就没机会了






是不是拍到我很肥?
事实就是如此

离开了酒吧
我已经是80%醉了
幸亏我还懂回家的路
还没踏上的士前,
跟他们说了さよなら
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希望可以保持联络

今天的我很开心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帮忙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