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倒数6天

21 DECEMBER 2010

今天是算工资的日子
这次也是我最后一次拿一整个月的工资了
有一点点。。。不舍得。。
怎么都好,我还得离开这家公司
在这六天尽量的ENJOY就是了
27号[星期一]就是我在SANTOUKA最后一天
我怕他们一个两个会跑来跟我说一些有的没有的话
我怕我会[我是爱哭鬼]
因为他们都很疼我
我姐也说得对
他们做同事可能不怎么好[他们都有在背后说我]
当作朋友就很好,对我很好

我开心还有6天工作
因为过了6天
我再也不用烦PART TIMESCHEDULE
因为我都是站在SUPERVISOR & PART TIME中间
PART TIME他们有什么事,不能来上班
也是直接通知我
然后我再看看那天的SCHEDULE
如果人手足够,我就可以放他们一马
如果不够,我又要去找SUPERVISOR烦了
PART TIME有什么问题
被骂又是我
有时我真得很气
跑去跟其他人讲
“I'M NOT A PERSON IN CHARGE THE PART TIMER”
我不是MANAGER
我也只是拿着一般的工资
也只是一个FULLTIME的工资
为什么我要做那么多东西?
PART TIME还有全部关于HALL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在ORDER
真得很不公平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也很快的不用再烦那些事情了

前几天有位PART TIME,她才18岁
他跟我说“如果你没工作了,PARTTIME的SCHEDULE不是会很乱?他们有什么是要找谁?我觉得SUPERVISOR很相信你,很重用你”
我却对他说“这个世界上不是没有了谁谁谁就会停止所用活动,这间公司也不另外,没有了我,还有更多的“我”来帮他们做事,也还有另外一个人会代替我,没有了我这间公司也是会照常营业”
[突然我觉得我长大了,可以说出这番话]
*在这里我要祝福那位以后将会是MANAGER的菲律宾人好运咯*

还有6天,我的声音,人影就会在那里消失
我是最多话的人
也是最烦的那个
再多六天,我就正式的解脱
再多六天,我就得带着我的PASSPORT出门
再多六天,我就不用再带头巾,也不用再围裙了
再多六天,我就是量地管了
再多六天,什么都不会再发生
再多六天,什么都会改变

我一定会好好的完成我工作
我一定会好好地ENJOY这6天的工作

LET'S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