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单身的我~总觉得幸福^^

我已经单身了1年多
时间真得过的很快哦
之前的我老是觉得没有男朋友是不行的
不过现在呢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哈哈
之前有位朋友问我
“单身真的那么好吗”(她是有男友的)
我的答案是:“很好啊,少了一点烦恼,少了一点的不开心”
这就是我的答案
不懂你们会不会认同我的说法
很多人都在问着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没有男友”
“为什么不去找”
我只是可以无奈的微笑
但却没有把这些问题放在心上
我总觉得我现在过得很好
家人,我姐,同事,朋友
他们都对我很好
很疼我
有这样的生活我已经很满足了

家人
他们知道我要回去读书
他们只是对我说“好”
妈妈还说:
“每天都十二点多才放工,每天睡到一半起床,都会想到是否我已平安到家”
当时的我了一下
眼泪在眼里打滚
*对不起妈妈,要你担心了*
还有的是
爸妈知道我骑motor上学会危险
他们二话不说的
就给我买了车子
方便我上学
换句话来说就是
万事俱备,只欠我这个东风
我真的很感动他们所为我准备的一切
谢谢爸妈
我爱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我姐
我这个姐姐
有时候真的觉得她很烦,很唠叨
不过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如果没有她的鼓励
我也不会下定决心去读书
在这年里,他真的很照顾我
很关心我
有时候我知道我的任性,我的无知
给你添了很多烦恼
就连我决定要读书的那刻
你是第一时间帮我找学校的人
你比我更紧张
什么都第一时间给我详细资料的人
你总为我安排一切
很快的我就得踏上我的学业生涯了
我会答应你
我会好好读书
无论课程怎么难,读书的过程怎么辛苦都好
我都不会放弃我的学业
(我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哭了,原谅我那么迟才作出读书的决定,我想我长大了,你让我领悟到,读书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真的很幸福*

同事
在公司里,年纪最小的就是我
最可爱的也是我(自恋+不要脸)
所以他们都特别的疼我
他们知道我离职的原因后
没有反对
可能他们觉得我真的太小了
真的需要继续读书的关系吧
“为什么年级那么轻就放弃读书?”
经常有人问我这个问题
我记得当时
有个人
说了一句话
“don't waste your time work at here,spoil your future"
我认同这句话
虽然我不舍得。。。
所以在这个月里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比如:我的生日
真的有收不完的礼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及疼爱*
*我真的很幸福*

**更新完毕,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