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的生活就是‘吃’

28 DECEMBER 2010

今天是离职后的第一天
不用做工当然是去吃东西啦
我就跟我姐和几位同事去吃韩国餐


这些都是前菜哦


这个是汤


这个就是我点的饭

吃饱了,我的日本爸爸就把礼物送给我
其实我早已经知道他们要送东西给我
也知道他们送什么给我
因为是我姐告诉我的
礼物也是他买的
但我看到礼物时
我还是假装惊讶
然后拆礼物
也是假装惊讶
不过这些日语练习书
我一直都很想买
但很贵
这里三本已经是$109了
所以我很开心
不过真的很重哦
我拿着三本书
跟同事到CHINATOWN逛街



真得很重

这是我日本爸爸写的卡哦
逛街时,
看到有很美的旗袍
我跟同事都有试穿
不过他买了这件
我没有买
不过我觉得我穿得很好看[哈哈]

我买了衣服给妈妈和小妹妹
我自己的却没有
希望他们会喜欢

晚上我的宵夜就是KFC加啤酒
我姐说我变了酒鬼
我才没有呢



到最后我还是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