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夜&圣诞节

24 DECEMBER 2010[平安夜]

这个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圣诞礼物
一直以来,都没有人送圣诞礼物给我的[我很可怜吧]

WINNER THE POOH
是我SUPERVISOR送的 XD

平安夜,也是得做工啦
不过今天是做晚班[不用那么辛苦]
但我也是起得很早
因为等下要去打边炉(COCA RESTAURANTS)
我跟姐姐都很喜欢去这间
原因是有人服侍 [哈哈]
姐姐订了位子 --2:30pm--
我去到那里已经是2点了
就在那里逛逛
突然电话响
信息到
姐姐告诉我,他们来不到
要去OUTLET试吃
叫我也一起过去
心想不是吧!害我白开心一场,
又要那么早回OUTLET做‘阿四’
然后我就在那里多逛下
才打算回去

十分钟后
一通电话,就改变了整个PLAN
姐姐要我去DELAY RESERVATION
成功的DELAY(哈哈)
我就在那里等了半小时
他们终于到了
时间刚刚到
可以开餐咯~[我饿扁了]

原谅我只拍了两张 我真得太饿了 只顾着吃

哇,终于吃饱咯
饱到挺着肚子来走路
5点了
要开工咯
但做工时间真得很闲
是超级闲
平安夜新加坡人到在那里倒数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店里真得变往常冷清多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要做什么事来打发时间呢
答案是:拍照







我快离职了,所以就跟他们拍照留恋
我们拍了很多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没放那么多
其余的,请浏览我的FACEBOOK

今晚的晚餐
我吃了很多人都敢吃的东西
就是-->BEEF TONGUE 牛舌头
你们不敢吃吧 哈哈
我告诉你们
BEEF TONGUE真的真的很好吃
口感很Q
如果给我爸妈知道我吃这种东西
他们肯定骂死我 哈哈


平安夜快乐~~


25 DECEMBER 2010 [圣诞节]

今天十二点上班
也是起得很早
原因是约了SUPERVISOR吃早餐
我已经跟他说了不要迟到
他还是迟到了
我们就去了LONG JOHN SILVER
BREAKFAST
我们ORDER了
DOUBLE TURKEY BACON WITH ICE LEMON TEA [UP SIZE]

15分钟后
登登登登
早餐到~~~~



很好吃的早餐,我吃了四天,现在是第四次。。
不肥才怪


回到店里
我看到我同事新签的新电话
DELL STREAK
很大一只电话
我觉得很帅
我很想要~~~

很大吧



下午茶时间到
我负责跑去买奶茶[我是奶茶妹]
我就买了我最爱的抹茶JELLY奶茶
超好喝


这个是SUPERVISOR送的
圣诞节礼物
每个人都有
我又拿了抹茶巧克力
我喜欢抹茶的味道
我是抹茶爱好者










这个是有位同事拿过来的
给我玩的
猫女王~~~





有看到吗?
我同事的电话



看吧
我们是不是很闲
平安夜和圣诞节都一样闲
拍照来打发时间和留恋下
不知不觉已经是最后第二天工作了
工作是不会不舍得[我还希望可以快快的脱离它]
同事就真得有点舍不得
怎么都好,我还是会离开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了
我在做什么?
我又在收拾行李
因为明天要搬家了
我最不喜欢搬家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