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还没到临,就已经在庆祝中了
~~~~~~~~~~~~~~~~~~~~~~~~~~~~~~~~~~~~~~~~~~~~~~~~~~~~~~~~~~~~~~~~~~~~~~~~~

我是射手座的宝宝,你们了解射手座吗?
简单的描述下:
射手座人的内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乐观的
他们不喜欢被某件事情或某个人束缚住
追求自由的,喜欢内没有压力的感觉(之前我不认同我是追求自由的,不过现在我认了,我热爱自由

20岁的我,感觉好像又
真的要接受事实了
不过不过
人老心不老,样子也是哦
还是会有人说我看起来像16岁罢了(暗爽)
20岁的我,人生才刚起步
怎么说呢~
2011年起,我就得把我放下了三年的书包背起
还有生锈了三年的头脑带去上学(真的好笑)

原归正题,标题是我的生日
当然是写生日啦~
今年是我20岁的生日
我终于20岁
我在这个世界上活了二十年
今年的生日感觉好像很隆重似的
因为被身边的人隆重庆祝(可能是因为我即将要离开星加坡的关系)
一个生日,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庆祝
真得难以相信,也真得没试过
不过还是很开心+满足
话不多说,让我慢慢的带你们去看看的的生日是怎样庆祝的~
一起来倒数我的生日吧~


6 DECEMBER 2010
PART 1

今天又是做早班,
一大早起床,梳洗后又去上班了
不过我知道,今天会有人帮我庆祝生日(偷笑中)
去到点,还是一样的做工
突然,SUPERVISOR问我"何欲しい?" (你要什么?)
我就答了一句"知らないよ" (我不知道)
我想大了头,真的想不到
然后他就说要去UNIQLO买之前我很喜欢的JACKET给我
之前我有跟他说过我喜欢
不过很贵,我不舍得买
怎么知道,他买了给我~
兜兜转转
又回到来我身边了
又在一次的拥有了(开心)
然后呢
我的庆祝会要开始咯~
登登登登~

我的蛋糕~strawberry cake

这张照片被我妹妹说我肥(真讨厌,我知道我肥)


许愿啦 愿望是秘密~



忙着分蛋糕


strawberry cake 真的很好吃哦



这个就是我今天的礼物~UNIQLO JACKET(开心)


7 DECEMBER 2010
PART 2

今天休息,不过还是早起了
原因是~
给我姐叫醒
他还说,今天这么开心,不用睡了(对他翻白眼)
开心是因为等下跟他男友一起去庆祝我的生日
所以今天特别隆重
隆重的意识就是~我会化桩出门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知道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化妆的人
不过今天的我竟然化妆

这张合并照,就可以容易的看得出
我不化妆和化妆的样子

本人觉得没什么分别,你们呢?)




花好了妆,就准备出门咯



我们去到了TAKASHIMAYACOCA RESTAURANT




这次是吃火涡哦






登登登登~
蛋糕又出场咯~


生日蜡烛~很美吧?








以上的都忙着拍照 终于可以吃啦~






这个是我姐姐卖给我的蛋糕,好吃


不是应该他喂我吗?










超自恋的他==



等待他们付钱中~


付钱了,当然是拍拍屁股就走啦



走到了外头,我们还是一样的拍照
不过这次严重
是边走边拍边玩~







本人很喜欢我姐这张照片
原因是拍到她很美(是我帮她拍的)


















我们拍得大头贴~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大家都很享受
谢谢我姐和他的男朋友哦


8 DECEMBER 2010
PART 3

今天的我还是休息
下午约好了同事去吃DESSERT BUFFET
对啦,没错~
我们又去吃DESSERT
DESSERT BUFFET 当然会又蛋糕啦
这次是第三天庆祝,也是第三次吃蛋糕哦
没错~
是第三次
我快变蛋糕了
也快肥死了~



以上的就是DESSERT BUFFET了

吃饱了,我们就走下楼看项链~
SK JEWELLEY
就这样我看上了一条项链~
MICKEY MOUSE
我是超喜欢的~
结果就买下了 XD




我的MICKEY NECKLACE美吗?



这个珍珠是我同事送给我的 我也很喜欢哦

今天在我买项链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
就是那个死肥仔日本人
为什么是他呢?
他之前也是问我要什么,我也是说不知道
就在我看上了这条项链的时候
我就拨电话给他
跟他说我知道要什么礼物了
那时他女朋友在他身边
但他也答应了帮我给一半钱(让我开心了一下)
结果你们知道发生什么是吗?
回到店
他跟我说他女朋友很生气
就这样我就跟他说不用帮我付一半钱了
然后他还叫我去跟他女朋友解释说他的男友没买东西给我
但我没有,原因是我很气他
为什么还要我解释?
不是气他不给钱
是气他说过的东西,却做不到
就等于我!!!!
真他妈的气啊
(补充: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被骗)


不过我还是觉得开心
因为那条项链真的太美了
我很喜欢
再加上~
我姐告诉我
我有BONUS
BONUS
哈哈
因为我已经RESIGN了
心想肯定连BONUS都煲汤了
怎么知道。。哈哈(爽死)


补充:我还记得上年的生日
我就已经决定了要去星加坡工作
时间过得很快
今年的生日
我却决定了回去怡保读书
很好笑吧?
一年这里
一年那里
那下一年呢?
我希望是怡保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课程需要读两年
我很希望的能够完成这个课程^^

好啦。。更新完毕。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