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是量地管

从今天起
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量地管
可能从今天起
我就不用做工
努力的读好我的书就够了
真的可以这样吗?
“见步行步咯”

从今天起
我就会变成一位经济有问题的人
因为我没有了收入
说真的现在必须要省钱而不是存钱
要做到能省则省
不可以乱花钱
每次打电话回家
妈妈都会叫我不要乱买东西
不要乱花钱
这些我都知道
但是。。。
逛街买东西真得很开心

之前的我
是一个不会愁不够钱用的人
但现在真的不同的
我在想
现在的我 回去怡怡保读书
生活费,打油费
统统都是钱
我真的担心我应付不赖
就算是我也不会伸手问家人要钱
这个是我的原则
因为从小到大
我都不会主动问他们要钱
现在我已经二十岁了
没可能还要问他们拿钱吧
我真的过不了我自己这关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